誕生於2008年,來自法國的潮流腕表品牌-wize&ope,喜愛環遊世界的旅程到了台灣…

wize&ope設計師,巴黎的視覺創作藝術家Victor Louzon重視的是放開心胸、表現自己的樣子。藉由到處探險所得到的新發現,將全新的想法、不受侷限的態度,表現在手錶的設計上。2014年,wize&ope錶款將融入新的概念和印刷技術,展現獨具風格的品牌文化與態度,帶給地球人更多超出想像的夢幻商品。

充滿勇氣與智慧的知名饒舌歌手Lil Wayne,總是不斷挑戰自我,多次改寫樂壇銷售奇蹟記錄,他的下一步總會令人耳目一新,2013年10月他已正式宣布與wize&ope的商品夥伴關係,更是品牌最佳的形象大使,透過他開放性的風格及腦中不間斷的新鮮概念,將重新成為品牌創作的靈感來源與借鏡,以獨到的街頭時尚風格及個人魅力,強力顛覆潮流趨勢。

 
wizeandope.com
facebook facebook